王维C

【记忆: 无】主要人物介绍~



*原创长篇小说

*世界观不完全架空

*涉及猎奇/血腥,请谨慎观看哦

*主战场是梦中,所以会比较混乱

这个我会在人物比较多或者出场人物比较重要时写



1、叶桉



MBTI:  INTP




性别:女

 



身高:  170




体重:  62kg(早餐前)




外貌:算不上国色天香,倾国倾城,但也是眉目如画,玉洁冰清,气质出尘脱俗了。用禾菻的话说“哇那要是性转+仙侠世界背景,那绝对是人见人爱(上),人人敬仰的仙尊啊”

(叶桉:“我猜你说的比你想的少一个字”)




身形:  体态很棒(当过模特),沙漏形身材,有修长的肌肉(经常健身,练瑜伽),肩腰比和腰臀比都斯哈斯哈,气质美人




年龄:  20




现实世界职业:  作家&塔罗师(考过心理咨询师资格证,健身教练资格证,营养师证……)




爱好:  广泛(任何你能想象到的不无聊的都感兴趣)




说过的有意思的话:  ①我就只在这世上待不到一百年,我不希望浪费我一百年时间只在这里做无聊的事

②人类社会瘫痪了啊……啧,你说说,我就只活一百年,怎么就让我遇到这么有意思的事情了呢,天,我太幸运了……




特点: 

①学习能力很强, 什么都学过。攀岩,潜水,跳伞,针灸,拳击,瑜伽,爵士,拉丁,吊环,钢管,吊床,冲浪,轮滑,模特,设计,烹饪,塔罗,蹦床,剪纸,跑酷,健身,美声,古筝,钢琴,柔道,体操,花滑,配音,自媒体,野外生存……

②什么都干过。心理咨询师,健身教练,营养师,主播,主持,销售,送外卖,模特,设计师,演员,服务员,体操运动员,摆摊卖小吃,塔罗师,保安,乐器演奏家,舞蹈家,配音演员,试吃员,保洁……

③酷爱探险和神奇的(猎奇的)“新事物”。“加了猪肉的真猪奶茶,试试吧”“生吃乌鸦眼可以获得阴阳眼唉”“东城那边核工厂泄露唉,改天去看看有没有会一边打架子鼓一边吹唢呐的鱼”“今晚血月?那我把血放干会不会变成吸血鬼”

④思维敏捷,直觉敏锐,五感灵敏,精神力和推理能力强,没有猜不到的事,也没有做不出来的事……但是懒,懒得无可救药,希望可以懒死

⑤多变的,矛盾的,缺失的,暴力的,阴暗的,冷静理性的











2、禾菻



MBTI:  ENTP




性别:  女




身高:  170




体重:  60kg(早餐前)




外貌:  不是风华绝代的大美女,但是清秀俊朗的大帅哥(bushi)叶桉:“像古代的花花公子”“唉呀~”“……花花公主也行”




身形:  高挑,没肉,也没肌肉,体态一级棒,就是气质逐渐中央空调了起来




年龄:  20




现实世界职业:  调香师




爱好:  也很广泛(吃喝玩乐)




说过的有意思的话:  ①我也太帅了吧……就我这条件,不娶三千佳丽都说不过去……叶桉你肯定是我正宫

②记住我的味道,我的香味可以指引你回到你缺失的记忆,寻找你想要的答案……哇我刚才是不是特别帅





特点:  ①嗅觉极灵敏。香水香精香料做菜小料都调的特别好,能记住所有闻到的气味,能准确分辨混在一起的几十种气味

②宁愿死也要玩,每次都是快把自己玩死了,但度把握得非常好,每次都死不了

③日常生活的白痴。做菜跟做化学实验一样,做家务能把家打扫的越来越乱,坐公交能一觉睡到最后一站,只有调料做得好吃,但也会调出来一些奇怪的味道,还说是独门秘诀

④心大但心细。对于自己心很大(反正不会死)很会照顾人,但只想照顾想照顾的人。有一些事情细节处理的非常好,如果去犯罪的话是那种不会让警察找到一点蛛丝马迹的完美案子










两个人如果合伙犯罪:  叶桉提供思路和作战计划,算出现场所有可能的情况,禾菻负责处理现场细节,融入人群转移注意力。会制造一场完美犯罪。




两个人如果合伙做饭:  叶桉负责懒和睡觉,禾菻负责炸厨房和放火。俩人能把水系能力者玩脱水。




俩人都是咋玩都玩不死的法内狂徒









完整的人物形象要在正文里挖掘奥,这里只归纳一部分,帮助亲爱的读者们理解人物的行为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